白鸟

叫我白鸟就好(*╹▽╹*)最近在混jo/鬼灭/acca(*╹▽╹*)cp混乱毫无洁癖(*´◐∀◐`*)感谢看到我的小天使呜呜呜!学生党不定时更,喜欢的话可以点文 ⊙ω⊙虽然我觉得我可能写不出来hhh

【鬼灭/无惨炭】 凤凰(下)

ooc致歉

 垃圾文笔又来了

鬼炭预警(没吃过人肉的那种)

大概是糖吧?

上中见评论区(*´◐∀◐`*)

感谢喜欢我的小天使!!!

 

 

『C』

人类是脆弱的生物,变成鬼后我才切实地意识到这一点。适当的撞击、简单的毒药、无处不在的病菌……有太多因素可以轻易致死,仅轻轻划破一条动脉就再也救不回来。

现在才想起,似乎每一次我都会选择斩断鬼舞辻无惨的脖颈。

我杀了鬼舞辻无惨。

 

那是在昭和年间,似乎要有战/争开始时。

关于鬼的传说就是在这时彻底淡出大家视线的吧,在这个无数冲击对撞的历史的十字路口,本来就与多数人无关的故事注定要被新的冲突取代。

在这个全民备/战的年代,家中能有这么多的铁实在是件神奇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无惨都会转世到世家大族,难道这也是宿命吗?

这是第几世了?

无论多少次,我们都会相遇。

可惜的是,这不是什么爱情故事。

少年已经显出恶魔的雏形了,现在正站在铁笼外面,玩味地看着被献给他的我。

他看起来只有16岁左右吧,有些稚嫩的脸庞上方却戴着新式的军帽,领口还有军官的纹章。那身笔挺的军装,又沾过多少人的鲜血呢?

三天前,有个老人险些死在马蹄下。我下意识地冲上去救他,不想被人发现了可再生的体质。这大概也是命运的安排吧,马的主人正是无惨的手下,作为最后一只传说中的鬼,我被献给了他。

 

这一次,果然还是不行啊。

 

我曾想过救他,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时产生的想法。刚刚变成鬼的我还无法控制自己的身体,一激动就会让五感全部消失。更令人恶心的是,那时的我还没能克服吃人的渴望。

那个夜晚,我跪在桥上,徒劳地用手抓挠自己的喉咙以试图减轻饥渴。被鬼锋利坚硬的指甲划破的皮肤不断重生着,即使五感消失殆尽,从体内出发的皮肉飞速生长的恶心感觉也不会消失。那个夜晚,我的手拔出了已经有些生锈了的日轮刀,试图结束自己的“生命”。

那个夜晚,我遇到了鬼舞辻无惨。

短暂失去理智的我扑向了附近唯一的人类,虽然瞬间就收了手,但正当我为自己这种“鬼”一般的行为感到唾弃时,我的五感开始恢复了。

最先恢复的是嗅觉。

太简单了,这个“人类”的味道早在13岁时就被刻进了我的骨髓。

鬼舞辻无惨。

我想要怒吼出那个名字,张开眼睛看到的却是一张因恐惧而扭曲的脸庞。

对了,一切都已经结束了,鬼舞辻无惨已经死了,这只是个不谙世事的少年而已。

 

我真傻啊,明明那时,他身边围绕的死人的气息如此刺鼻,与还是恶鬼时的他一般无异。

 

 

 

『D』

“葵……”

同样的发音在我的口中反复咀嚼,又被我一次次强忍着咽下。

你相信命运吗?你相信转生吗?

葵是混血儿,她蓝色的眼睛像是有魔力一般吸引人的灵魂,红色的秀发更让她宛如神话中走出来的精灵神使,不为凡尘沾染。她的脸上总是挂着温暖的笑容,因而失去知觉的双腿仅让她如断臂的维纳斯一般愈发美丽。

曾经为我深爱的葵,就这样借咏子的身体,如凤凰涅槃重生一般开始了她新的生命。

看着咏子一天天长大,我实在无法再欺骗自己转世是不存在的了。她的父母明明都是日/本/人,为什么她却拥有同葵一样清澈湛蓝的双眼!

她就是葵,我想要守护她的成长,我想看她健康快乐的前行。

 

可我却犯下了绝对不可饶恕的罪孽。

 

 

 

『C』

接下来的几天,我是同鬼舞辻无惨一起度过的。

感觉自从遇到这一世的无惨,无奈一词就贯穿了我的生活。明明应该没有前世的记忆,可他总是能适时的掐住我的软肋,让我感到无可奈何。

看着眼前正真的像个小孩子似的吃着冰淇淋的无惨,我不禁问道,

“你的身体吃这个真的没有关系吗?”

“医生说不可以哟,不过那样太没意思了,所以只好让炭治郎帮我买啦。”

无惨微微歪着头,竟透露出一种纯真与无辜。

“唉……”

不知道是因为听到这句意料之中的话还是因为看到他不小心蹭到嘴角的冰淇淋,我不禁叹了口气。这张脸和这种东西搭配到一起,总让人觉得有些过分的不协调。

手边并没有纸,我也没有多想,随意地抬手帮他擦掉了冰淇淋,打算一会儿洗掉,却被他握住了手腕。

他的唇舌缠绕上了我的手指,人体温热的感觉久违的席上了我的皮肤。他舔掉了我手已经化成了糖水的冰,发出了有些色/情的“啧啧”声。

看来最近对他太放松警惕了,我下意识的想要摇头试图甩去那些奇怪的联想,却听到他用他那能蛊惑人心般的沙哑声音说道,

“很好吃哟,炭治郎。”

 

 

 

 

『B』

在那所中学的讲台上,我第一次见到灶门炭治郎,本应该是这样的。

一年以前,我第一次见到了那个如太阳般温暖的人。

一个正在吃冰淇淋的孩子撞到了他,深色的冰淇淋掉到了他的裤子上,一片水渍迅速化开。

他并没有生气,反而蹲下身安慰那个吓得哭出来的孩子。

“来,给你变个魔术吧!是只有不哭的乖孩子才能看的魔术哟!”

我隐约听到他这样说着。

“锵锵锵!看!刚刚的冰淇淋又回来啦!”

结果他偷偷从旁边的摊贩那里买了一样的冰淇淋,就为了哄那个撞到了他的孩子。

真像他啊。

看着他灿烂而又温柔的笑脸,几近要将我撕裂一般的嫉妒之情油然而生。

我是你一个人的啊,炭治郎。

所以你也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A』

黑暗、痛苦、阴云。

那就是我对那段时光的全部回忆。

唯有一个少年,他并不是照亮黑暗的一束光,他更像劈开一切的一道惊雷。

父亲强/奸了我。

不,或许对他来说是强/奸了葵。

这是命运,是他对我畸形的关爱最终一定会导向的结局,我或许从很早之前就认识到这一点了。

改变我同父亲畸形关系的,是那个少年。

我才知道他就住在我家的隔壁,只是因为身体原因常年在医院中修养。那是个令人感到奇异的少年,他比早产的我还要瘦小单薄,披着厚厚的大衣,嘴角总是挂着一丝让人看不懂的微笑。

是他将刀递到了我的手中,站在我的身后,看我杀死了父亲。

他说他叫月彦,不过后来我才得知,他的真名是

鬼舞辻无惨。

 

 

 

『C』

我对鬼舞辻无惨,究竟抱有什么样的感情呢?

憎恨?厌恶?同情?

我说不清楚。

他太会伪装了,就如同一条狡猾的毒蛇,伺机而动,撕裂人的心口。

 

那是第几次轮回?

侧卧在我臂上的鬼舞辻无惨就如同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孩子一般蜷缩着,口中喃喃呼喊着我的名字。

他的身体很弱,拥抱我时却总是用很大的力气,大到连变成了鬼的我都会感到些微的疼痛。

那时的他看起来只是个有些偏执的孩子,被娇惯出带着天真的残暴。被我严厉呵斥时,总是会抑制不住的颤抖,一副可怜的样子。

现在想来,那都是他装出来的吧。

住宅后院的地底埋满了他精心处理过的尸体,明明离得如此近,可如果不是偶然撞见,那时还天真的相信着他的我怕是永远都发现不了吧。

“我想要和你一样啊!”

他像个撒娇的孩子一样哭着说道,可简单一句话的背后,却是几十人残缺不全的尸骨。

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我居然试图相信他,试图怀疑我们二人的宿命。

他居然妄图寻找变成鬼的方法!

我杀了鬼舞辻无惨。

 

 

许多年以前,最后一个与我一同战斗过的同伴衰老去世时,说我好久没有笑过了。

他死在家人的簇拥下,那曾经是我的愿望,却因为那个‘少年’,因为命运,而变成了永远的奢望。因为他的存在,我甚至不能随亲人一同死去。

可是……

 

鬼舞辻无惨!无论多少次,我都会杀死你!这就是我作为日柱最后的尊严!

 

 

 

 

『D』

“对不起,咏子。”

是我把刀交到了她的手上,是我握着她的手,杀死了自己。

看着眼前混乱而又充满坚毅与绝决的咏子,我不禁感到一丝欣慰。

一切都已经为你安排好了。炭治郎是个温柔而又刚正的人,他一定会说出他看到的一切,也一定会照顾好你的。诉讼与转学的手续也已经办好了,你只需要与过去诀别,头也不回地走向未来就好了。

无论做出什么补偿,都无法改变我造下的罪孽。但是我相信,你一定能遇到一个真正爱你的人,为你治愈心中的伤痛。

可在那之前,杀了我,你才能真正摆脱过去的阴影。

咏子,杀了我,然后如凤凰涅槃般重生吧!

 

 

 

『C』

鬼舞辻无惨,或许真的重生了。

星一对咏子的所作所为,我一直持怀疑态度,没想到这次寻访,却得到了无比肯定的答案。

星一甚至事先帮助咏子安排了所有事情,当然其中也包括我的证词。怪不得杀死星一后昏倒的咏子连庭审都没有出席,一出院就迅速转学到了这所远离家乡的县城中学。

这件事与无惨毫无关系,就算有关,他也仅仅是一个助推者,一个帮助咏子摆脱了阴霾的助推者。

尽管方法有些极端,到底出于何种目的也显得暧昧不明,但至少这一次,他看上去不再为了利己而践踏他人的生命了。

想到这里,我竟不禁松了口气。

究竟过了多久呢,这个无尽的轮回终于结束了。

我也能得到救赎吗?就像是凤凰一样,从这具死人的身体里解脱?

这是第几次了?我再次握着那把不知为何直到现在仍然锋利如新的日轮刀,抵上脖子,心中不同以往的轻松。

然而,在最后关头,我却改变了主意。
 

 

 

『B』

我想要让炭治郎的眼中只看得到我,我甚至渴望将他囚禁起来,让他做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太阳,可惜现在的我根本战胜不了他。

于是我策划了一起事件。

要引起善良的人的注意实在是太简单了,行恶就可以。

巧合的是,炭治郎的挚友竟是我的邻居,这大概也是命运的安排吧。

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

浅川星一,看似光鲜,实际还不是罪恶脏污。

这个温文尔雅的男人的执念实在是令我大吃一惊而又有一种果真如此的喜悦。

我并不想单纯的杀人亦或是教唆,那样做发现真相后炭治郎会生气。我还可以重生,所以死了也没关系,可不知为什么,每次看见炭治郎紧促的眉头,我的心都会跟着绞痛。

我不喜欢那样的感觉。

我跟随浅川咏子拜访了浅川家。

是我引诱她弑父,并保证为她做出正当防卫的证明。我相信这件事一定会传到炭治郎的耳中,一定会再度让他如临大敌,将所以的精力集中到对我的调查上。

只是没有想到命运竟如此偏爱于我。

愚蠢的浅川星一居然自己将刀递到了浅川咏子的手里,任由她杀死了自己。

余光瞥到了花园角落里的炭治郎,我不禁露出了一丝喜悦的微笑。

那时我的笑,看起来一定很像是奸计得逞的样子吧。

 

 

 

 

 

『B』

鬼舞辻无惨。

关于这个名字,我的梦境混乱而又异常清晰。

那与其说是梦境,不如说是在我睡眠时不断重现的记忆碎片吧。并不同于单薄的梦,在其中我有着复杂的感官,甚至记得着当时的。

童年里的一段时间,我近乎每天都活在对日柱的恐惧之中。

炭治郎并不知道其实每一世的我都会重复之前的记忆,因而也从未真正明白过我恐惧的缘由,或许是这才让从前的我得以活到能够“作恶”的年纪。

我憎恨他,而我又不得不讨好他。他能轻易拧断我的脖子,因而我只能像是一条狗一样讨好掌握生杀大权的他。

那是我开始时的想法。

每一次转世,我都会无可避免的遇到炭治郎。

不知从哪一次开始,我渐渐察觉了他强大之下的脆弱与美丽。

如果说曾经的他就像是太阳,自己燃烧、爆裂,而仅为给别人以温暖。

那么现在的他已经染上了我的记号,从他变成鬼的那一刻起,就如同被月亮遮挡,如同被黑子肆虐般刻上了黑暗的辉光。

我爱上了他,就如同爱我自己。

因为在无数次轮回的记忆之中,我已经分不清哪些影响是他的,哪些影响是“我”的了。

我已经不知不觉间被他影响,同他合为一体了。而对他来说,恐怕也是这样的吧。

我爱你,因为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啊,灶门炭治郎。

 

 

『A』

春天到了。

“白井咏子同学?要认真听课哦。”

正在发呆的我抬头看到的是灶门老师温暖的双眼,于是我下意识地回了他一个灿烂的笑容,得到了他一个无奈的微笑。

总觉得老师最近心情出奇的好,如果说从前他一直都像是在背负着什么的话,现在那些东西好像都一扫而空了。

更奇怪的是之前和他走的很近的鬼舞辻同学最近和他走的更近了,近到每天成双成对,看起来就像是什么情侣一样。以至于大家一致得出一个结论——

灶门老师给鬼舞辻同学一对一开小灶?

那种事情是不可能的吧喂!?

“老师?我有道题想不明白,可以去下你办公室么?”

下课铃打响,坐在离灶门老师最近的第一排的鬼舞辻同学迅速地站起身来,拿着一本习题册说道。四周的同学识相的没有打扰这两个人之间奇怪的氛围。

说不定灶门老师抓住了自己的幸福呢,我不禁回想起祖母的话语。虽然是有些禁忌的关系,但如果是灶门老师的话就总让人觉得可以接受。

“咏子!”

是悠也在喊我了,不用回头也可以听出他的声音。

说不定,我也可以抓住我的幸福吧?

 

 

 

 

 

 

 

感谢看到这里的天使!!!

抱歉感觉我好像写的不大行orz是星一意识到了自己的罪行,为了保护咏子而让她杀死了自己,因而安排炭治郎作为目击证人为咏子洗脱嫌疑并且给咏子安排好了起诉、转学等等事项。无惨则是为了引起炭治郎的注意而诱导利用了这件事,但是炭治郎并没有发现。

凤凰就是葵、咏子,也是得到了解脱的炭炭和逐渐被炭炭同化因而获得救赎的无惨。

无惨还是为了自己而杀了人,但这次他选择了应死之人,并不是出于正义,只是不想让炭治郎对他生气。

所以也算是he了???大概????(跑)

(毕竟我觉得无惨是洗不白的这样😂😂😂)

我写的好烂😂

 

抱歉隔了这么长时间才更😂是去考试了😂月底还要考😂我为什么会在高三的时候突然想写文😂tnl

评论(3)

热度(82)